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晚餐的巧遇

今天超级倒霉的,要吃顿晚餐都那么辛苦。去了平时的吃晚餐的地方,竟然没有一间开。不懂是什么大日子,全部小贩中心都关了,难道被检举??还我们被逼去吃马来餐,不过这里的东西是不错吃咯。只是价钱也会比其他地方的来得贵一些些,不过能吃到好吃的食物,价钱贵一点也无妨吧!
不过今晚真的超级多人咯,可能是很多小贩中心没开的关系吧,我们点了的食物都要等好久哦!

不过就在我们等待的同时,我发现了一位很爱睡得仁兄,从我们一开始坐在那里,他就一直躺在那边一直的睡一直的睡。虽然我平时是讨厌他的同类的,可是当下就觉得他好可爱,而且根本不象我认识的他。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讨厌他的同类呢?这就要回到小时候了,因为有次我不小心惹到他的同类,还我手上多了几道疤痕,当时就觉得他们很讨厌,一直到我长大,还是对他们没有好感。

不过今天发现他们有爱之处就把他们拍下来了。。。




小新 : “哈哈哈。。在睡觉。。看我把你的裸照给拍下放上网!”

小猫:“啊。。做么会有闪光灯?我被偷拍了!”




小新 :“哇!被拍了还不起来。那么我继续拍!哈哈哈。。。”

小猫:“不要在拍了!我求求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