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浪费了七十零吉

本想今天来上一堂有重要意义的课,因为它关系到了我能不能毕业。
可是事与愿违,感觉上好像没有学到我想要的东西。
多半的时间都是听写我不能用到或不会用到的东西。
人生何尝不是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呢??
人的一生不会永远事事如意的。
可是没遇到挫折,我们就不能长大。
不是吗?
好烦哦!!
都不懂上天为何要给人们的人生那么的戏剧话
现在只能求神拜佛,让我的psm能过关吧!(是很难的咯)

老师在前面讲着课,而我却在写我的部落格。
身旁有位美女相伴,也与我有同样的感受。
现在的她也在忙着找她要的部落格模板。
我们也问了对方一个问题,那就是
“我们真的要extend吗??”
结果答案是一致的,哈哈(要extend咯)
也认为是浪费了七十零吉。。。哈哈

**刚刚写到一半,她就突然很兴奋的说她找到她要的游戏。
我傻眼的看着她,他尽然说我害她没心上课。
天啊!!关我啥事哦。。。好无辜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