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贩卖情报还是骇客入侵??

最近真的很烦,因为为了工作的事不懂要作何选择。上天真地很会玩弄我哦!从七月开始就找工了,应征了有上6、7分的功,竟然没有一个有答案!也不懂最近是不是算走运,浸染有两份工同时来找我,有害我不知该做和选择!让我这个很不会拿主意的人拿主意,真的是有如请鬼写药单(看多点台湾福建剧就会明白了,哈哈。。感觉自己好像变得很台。。。)
真的让我烦到不行,问了好多人,有工作的,读书的,通行的等等,那么多人给了我那么多意见,我还是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决定,不懂是不是我太优柔寡断了,可是就算我做好决定,还是会被影响咯。。。

贩卖情报
1. 卖些电子用品,如:touch screen,cable connector,fan etc
2. 薪水:2700
3. 跑新山地区
4. 每个月业绩要 RM 14000

骇客入侵
1. 负责3间厂的电脑,加起来大概有300多架,负责维修电脑,监控网络。
2. 薪水:2050
3. 也是新山

到底我是要选择哪一个哦?真的好烦。。。。
如果选贩卖情报,那么我必须每个月要冲业绩,我怕我做不来。而且也学不到什么经验,没有义的技术在手。
如果选择骇客入侵,那么我就要做苦工,因为要负责全部由管电脑的问题,而且薪水又不高,只是好在能拿经验。

好多人都说经验很重要,既然读这行了就要做这行的工。而且我现在年轻,应该多拿些经验,那么不怕以后没有工作。
可是,我要说句老实话,当初会选这课系也不时我想的,因为成绩太差,我哥就叫我选电脑,选了过后就后悔了。
可是没办法,必须要读,只好硬着头皮读完了。

说真的,我的兴趣是在煮东西,而且我也有想过以后有钱要开一间cafe,所以赚钱对我来说才是重要的。我必须赚多多钱,那么我的梦想才会实现。可是我的家人都不明白我的想法,一味的叫我做电脑的工,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这份工,真的让我很伤心。

没办法了,我只是觉得每次我都是因为家庭的关系而作选择,根本就没有自己选择的余地,现在也只好又硬着头皮做电脑的工咯。。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咯。。。

3 則留言:

  1. 你比我好很多了,
    至少你的工作薪水有2字头的耶!
    你还嫌低噢~
    我这个pai mia lan,
    找了很多可是适合我的大多数不会有2字头的咯~

    回覆刪除
  2. 是吗??
    可是我有听到好多人都是2字头的。。。
    而且很多都多过我咯。。。

    回覆刪除
  3. 对咯对咯!
    很多人薪水都好高哦~
    羡慕死我了。
    你也是ho~不要在那边抱怨了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