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自己的选择就不要后悔!!!

当初做了选择,虽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是我也欣然接受了!
为什么呢?
还不是自己身边的人都说比较适合我,比较有前途!
可是真正呢?
就是每天去那边坐,不是我不要做东西,而是没东西给我做!
就算有东西,也是我不懂的。
因为更我所学的完全没关系,我也没做过!
更瞎的是,那里完全没有一个人真正的懂。
虽然有人在教我,但是它也是门外汉。
他比我还惨,只是他做了比较久,懂比较多。
对整个系统也是知一不知二。

现在后悔了....
可是后悔有用吗?
没用吧。。。。
就只好坐一步看一步,自己勤劳点,
上网找资料,读多一点,也许有帮助吧!
总不能白拿45下space上吧。。。
给自己加油打气!!
你不是没用,只是时机未到。
不管怎样,你都要努力不要让人看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