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蓝色




蓝色代表犹豫?
蓝色代表寂寞?
蓝色代表和平?
蓝色代表团结?
到底蓝色代表了些什么?


其实蓝色的定义很广
看每个人自己如何去定义它
每个定义也会因为个人的心情而改变
看你自己本身如何去定义如何去体会

对我来说
蓝色代表浪漫
蓝色代表舒服
蓝色代表无忧无虑

我喜欢蓝色
因为它带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每当我有很不开心、不舒服的时候
看到蓝色的事物
会令我整个人舒服起来
暂时把那些不开心的事统统放下

尤其是蓝玫瑰
虽然它不是天生的蓝色
但是经过一番的打造
蓝色的玫瑰
都会比普通的玫瑰来的好看
来的更自然

所以
蓝色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颜色
因为蓝色真地很美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