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完美的逗号!

哇。。终于忙完了三天的pikom pc fair。这次的电脑展让我非常的累,也不懂为什么那么累,可能是人很多吧!这次虽然没有去年来的那么繁忙,但是却非常的累。可能是这次来问得人特别多,让我必须多向顾客解释。虽然不是很多顾客会在这里买相机,但是至少他们会买加能的相机。不是我老王卖瓜,我虽然也没有买相机,但是我真的觉得加能的相机会比其他的品牌来的好!因为我听到很多顾客的反应,他们都说只有加能相机洗出来的照片品质非常好!而且本人超爱拍照,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比较很多品牌得相机,真的是加能有比较好的品质,怪不得很多顾客都会支持加能。只是加能的相机比较贵。懂得拍照的人应该都不会在意价钱咯!哈哈。。。无端端就在这里说了那么多加能的好处,老板看到记得家我工钱哦!哈哈。。。

这次在电脑展认识了两位新的学弟妹,跟他们合作非常开心。一位类似“萧雅轩”的学妹和一位有着特殊才华的学弟!学妹真的是非常厉害,尤其是她的英文,害我吓倒咯!而且她现在还单身哦,有谁又意识的可以找我哦!(开玩笑的啦!等下她砍死我!哈哈哈!)。对了说道对象,我这位学弟又特别要求哦!大家应该都没听过咯!因为他是注重女生的头发,至于是什么发型,那么就要亲自问他本人哦!虽然刚开始觉得跟新人合作会很辛苦,会怕要跟新人解释很多东西!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教人的人!但是还好他们很快就上手了,希望能继续与他们合作,因为我们是1 team 的!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奶茶二人组,他们俩的搞笑功力真的是非常的强!尤其是阿茶,真的是一个搞笑的天才,有点像台湾的陈汉典。嘻嘻!阿奶的发呆功力也非常强,一大清早就可以整个人放空,完全呈现发呆状态!还有认识了他们之中最会睡觉的阿hem,真的有超强的睡觉功力,本来听他们说我还不相信,但是还真的领略到他随处可睡得武功!而且他又青菜恐惧症,任何青菜都不吃,一吃就会吐。虽然没看过他吐,可是他还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对青菜恐惧的人!在下还真是佩服佩服!

这次与那么多新人合作,最正常的两个人应该是佩莹和元豪吧!(我可没说其他人布正常噢!嘻嘻!)虽然与元豪和佩莹的合作机会比较少,但是觉得他们的办事能力挺不错的!这是我偷偷发现的!老板,你这次终于找到对的人来帮你了,希望我们的beta team 能越来越强大哦!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继续的与老板合作哦!因为你们的老板人真的很不错!真的对你们非常的好,要好好珍惜哦!




可爱中。。。





可怜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