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理所当然的爱

理所当然的爱情大家是否会珍惜呢?





从前有个女孩有个很疼她的男孩,可是每次女孩对男孩的态度都不是很好,就连外人都觉得女孩很野蛮很霸道,可是男孩没有怨言,对女孩死心塌地。男孩为了要让女孩不必担心他,男孩的身边几乎没有一个女生朋友,就连男生朋友也是少的可怜。外人就问男孩为什么那么做,男孩就说:“我知道她会担心,我也知道如果我身边有太多朋友,那么我们以后一定会因为这些问题而吵架,为了不让问题发生,所以我一定要这样子做”。外人又问:“那么你做了那么多,她还是对你那么差,你不会觉得后悔吗?”.男孩回答:“不会!我做得一切都是为了我们里俩的爱情,我相信我的真心可以,女孩是会收到的。”。外人听了后,摇了摇头,可是女孩却是一幅很得意地样子,觉得理所当然男孩必须这样说。

或许真的是习惯成自然吧。女孩对男孩的态度越来越差,时不时地就对男孩发脾气,闹变扭。不知是上天怜悯男孩,还是天意弄人。在一次因为女孩闹变扭的关系,男孩消失了,男孩不再是女孩身边可以骂的人了。男孩冰冷的躺在那儿,女孩却一直在男孩身旁哭泣。外人就说:“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为什么当初不要对男孩好一点?”女孩只是默默不语,不停的在哭泣。男孩平静的离开后,女孩来到了男孩的家里。在男孩的房间里的墙壁上看到一张memo “已经六年了,是时候让你成为我下半辈子的伴。”

女孩看到那张纸后,眼泪忍不住地夺眶而出。女孩很后悔,觉得以前不应该那么的对男孩,可惜一切都太晚了,时间是不会倒退的,男孩始终都不会再回到女孩身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