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什么叫做工??



从事服务业的你们知道什么叫作做工吗?

1.必须是最早到公司,不然别人就以为你每次迟到
2.不可以吃早、午餐和下午茶,不然比人以为你有太多的时间来休息,没有时间帮他们解决问题。
3.不可以在做工的时间跑来跑去,除非你是跑得让人感觉你很忙。
4.就算不忙也不可以坐在椅子,要一直很忙,不然比人会说你很得空。
5.人家给你的工作就要马上处理完,就算不是很急,也要尽快做完,不然别人会说你没有效率。
6.就算你真的想不到解决方案,也要加班,让别人以为你为了他们的东西而加班,他们的心情才会舒服一点。
7.别人的工作是一对一,你是一对多。可是你不能埋怨,在别人的眼里,他只是对你,她叫你做什么,你就要马上做好,不然就是得罪他,他就会到处唱衰你。
8.如果给与对方解决方案,最好是越复杂越好,而且每次的解决方法也要不同,不然别人会觉得解决是那么简单,不用每次去叫你也不要紧,还到处说叫你也是一样的方法,所以叫你=多余!
9.不是自己本分的事就好不要插手,不然会给自己添麻烦,就好像你无条件的帮别人,也不见得别人会感谢你。
10.不可以比别人早放工,只可以是最后一个回,那么别人才会认为你勤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