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茫然的人生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工作忙了就忘了,还是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又是三分钟热度,真不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是怎样。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在做着一个很好笑的事,而且这事从3年前开始到了现在,还在一直得错下去,真的不懂会不会有所改进。

每天好像在混日子,都不懂几时我才能发挥我的专长,真的很期待我能蜕变的那一天。
虽不奢望能像蝴蝶一样灿烂美丽,但希望也能有作为的一天。
很傻吧?现实中的我们应该很难办到吧!

希望我能做到吧!
真的很希望,因为我要改变自己,不让自己在那么的没出息,
一定要赚大钱,要开一间自己心中所希望的cafe。
不要再是restaurant city 或 cafe world 了!!!!

2 則留言:

  1. 只要你想成功,你就一定能成功,一起为未来而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成功,可是一直被瞧不起。
    不管怎样还是要加油!
    一起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