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一篇小品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故事的主人面对了自己另一半的不老实,

觉得自己的另一半做了对不起的事,可是她又不敢问他的另一半事实的真相,

只是一味的在那网站上说另一半的不是,可是这样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说真的,我觉得他很可怜,因为他不敢面对现实,害怕结果就像自己想的那样,

可是他又不能离开他的另一半,不只是因为一张纸的束缚,而是结晶品的诞生。



他的另一半已经是个30而立的人了,可是还是想不通,我真的很好奇,

已经成家的人不都是比较会想得人吗?为什么还是会有这种悲剧?

我真的不能帮到他什么,只能告诉他,当你已经面对了一个失败的家庭,

如果当中已经没有爱的成分,而且你有要面对现实的问题,那么你应该要想想你的将来,

因为没有幸福的家庭是没有办法给你和你孩子有美好的将来,

不要再让你的舍不得,放不下而让自继续的活在煎熬里。


我并不是鼓舞你离婚,

但是也要好好地想想你捡来的生活,

毕竟现实的生活我很还要过,

在网上发发牢骚是可以,但是一旦下网,

就要好好去思考,勇敢地面对问题。

多找些人,听听他们的意见,

尤其是自己的家人,

因为自己的家人是永远都不会害你的。(除了一些例外的)

结婚可以使幸福是快乐的,但是也可以使悲伤是痛苦的。

如果一段婚姻里已经没有可以幸福的理由,

也是时候放手了,也许放手后的尼会活得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