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拿回自信!!!

昨天去喝了朋友的喜酒,
见到了很多的朋友,
觉得大家都变了,
各个都变的好看了,
还是自己变丑了?

真的觉得自己与昨天的环境很不搭,
每个人不是变得帅气迎人,
不然就是亮丽动人,
只有我,
好像一个绿巨人,
明知道自己那么大,
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把自己给藏起来,
更不用说是藏一些自己不想给人看到的缺点。

真的好后悔,
因为自己一时的贪念,
才让自己变得那么丑,
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时,
才能变回以前的膜样,
重拾回我的自信呢?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努力,
要变回以前充满自信的我!
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oops。。。
应该是减油!减油!再减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