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你的心跳只有我能听得到

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把一篇长达500++页的小说看完
石否觉得很夸张?
可是我就是酱的咯
一旦迷上了某个故事或连续剧就会穷追不舍
相信大家都是这样的吧
没把“它”追完一定都很不甘心
为了“它”
就算不吃、不喝、不拉、不睡
都要吧“它”给追到手

好啦!!!
回归正题
“你的心跳只有我能听得到”
这句话不管是看起来或听起来并没什么特别吧?
可是对于那些沐浴爱河的情侣
应该会感同身受吧
当你依靠在另一半的怀里
是否觉得听不到她/他心跳以外的声音?
总觉得能依偎在他/她怀里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与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
希望外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你们
好像要让全天下的人知道你们是幸福的
真正相爱的人是会懂得体谅、包容、关心对方
不管对方是否富贵、贫穷
不管对方样貌丑、美
不管对方的过去是如何
你都能一一接受
那么这才叫相爱
才能白头到老


“我答应你,我心里的位置永远都是属于你
不管我还能爱你多久,我只希望能依偎在你心上
临听你的心跳
听着你我一样的频率
因为你的心跳只有我能听到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要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爱你”

2 則留言:

  1. DJ小弟,你这篇‘你的心跳之有我听得到’是不是说给某某人听得啊!?

    交女友了啊!? 怎么都不跟我这大哥说的。。。真是的。。下次记得介绍哦。。。 呵呵。。。(^_^)

    回覆刪除
  2. 哈哈。。。没有啦。。只是昨天在看小说,突然看到这句话。就觉得很有意思咯。。觉得如果两个人相爱,那么都只会听到对方的声音。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