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回忆

刚刚和朋友喝完茶
在回来途中大家都被一首歌给影响了
各自都想起以前自己的那个她/他
突然就告诉他们我的初恋
其实之前我也有些部落格的
在friendster里
都是提到我的初恋
可能真的如世人所说的
初恋是最深刻最难忘的

虽然你我已经分隔两年多
虽然我们曾经爱得轰轰烈烈
虽然我因你而改变自己
虽然我们曾经分隔两地
虽然你我已成陌生人
虽然那么多的虽然

但是事实是不能改变的
我只能
回忆你我曾经的快乐时光
回忆你我曾经的同甘共苦
回忆你让我明白真实的爱

谢谢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
谢谢你让我在爱情里成长
谢谢你让我明白自己的缺点

初恋
谢谢你让我明白、让我成长
让我不再像一个小孩子了
我会记得我们的那枚戒指
那365颗的星星

我会将这些回忆永远埋葬起来
因为我也不想因为它而影响我未来的爱情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5 則留言:

  1. 小弟, 得奖了哦!去我家领奖吧~^^
    你有这么难忘的初恋怎么不曾听你说过哦~
    那现在还有联络吗?

    回覆刪除
  2. 得奖??得什么奖哦??好好奇哦。。
    你们都没问,我怎么说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去我部落格就知道了。哎哟,还有一个就是你加一个shoutmix chat嘛~不然要留言给你还要去comment叻!

    回覆刪除
  4. 我都不会弄。。等我弄好在告诉你咯。。
    哈哈。。。。

    回覆刪除
  5. 初恋哦。。。
    好幸福的过去。。。
    是个怎样的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