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Station One Cafe

终于去了想去已久的station one café
当我踏进去时
真的被很多的嘈杂声破坏了来得心情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周末吧
自然的就会看到很多人来喝茶、叙旧
不过里面的格局是挺不错的
有三四种不一样的区域让顾客选择
餐厅也有民歌表演
让喜欢听歌的你可以听听歌手的好声音
据我与朋友观察所得到的结论如下:
气氛
-餐厅的灯光太亮,缺乏了民歌餐厅所有的气氛
-可是餐厅又具备了不一样的座位格局,让顾客有多重选择
服务
-服务生的态度不错,有笑容。
-可是虽然服务生很多,有时顾客还是没法叫到服务生,还会看到有些服务生的好像脑袋放空,没注意顾客的需要。
食物
-今天和朋友点了章鱼冷盘,很好吃一下。章鱼QQ的,有嚼劲。
-可是薯条就真的有问题咯。拿来的薯条是超硬的,吸了好多油哦,还好有换一盘,不然好像在折磨自己。
饮料
-我朋友说那里的果汁很好喝,很新鲜。我也很赞同,因为我偷喝了一点。哈哈。。。
-而我点了哪里在做宣传的yestea ,有点小后悔,每什么特别,而且有点苦。
表演
-我觉得有位女生歌手唱歌很好听,不管什么歌,她都可以唱得很好听很自然。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听到的歌并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音响系统的格局不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