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大包妹的大日子-6/3

答应了我们的大包妹要写这篇文章的
记得那天是大包妹的生日前夕
我们一群人包了两辆车,前往城中坊的neway去唱k
在前往的途中,羽、君、微和我负责去买生日蛋糕和神秘礼物(大包)
可是才开车不久,我们就被大雨给包围了
所以我们只买到了大包,而蛋糕也只好去neway买了
到了城中坊,我们快速的把车停好,把大包收好,才浩浩荡荡的向neway走去
见到了adam、顺与大包妹,我们便一起去neway的柜台
我们包下了neway的其中一间房间,准备尽情地唱k
没想到大包妹一到,就被顺给酸了
因为大包妹今晚还真的包的很紧实,让在场的男生有些小失望,尤其是。。。(大家应该知道咯)

12点一到,我们赶紧叫服务生把蛋糕拿进来,羽也帮忙把大包给拿出来
当我们唱到一半,与把大包拿出来,吓了大包妹一跳
不过她也蛮开心的咯,还配合我们把大包捧在手里
我们就一直拼命的帮大包妹照相,拍影像
我们可以看到

大包妹在我们包下的包厢里捧着我们送的大包和蛋糕,让我们包围着的拍照。
虽然大包被牛皮纸袋包裹着,可是还好没影响包的美观,不然拿出来的大包的皮应该会是皱皱的
也要谢谢微的包包,那么好的保护着大包
拍完照当然是要吃冻西啦!
大包妹当场切了蛋糕,分给大伙吃
趁着他今天生日,也不忘来给大报复
把沾满蛋糕的刀涂向一个人的脸上,不用我说应该也知道是谁吧!!哈哈。。。

吃饱喝足,当然是继续唱k啦。。
可是大家都好像被周公叫唤
没办法的我只好点了一连串的劲歌热舞啦,尽量把场子炒热
好像真的有奏效,因为大家好像起死回生了一般,疯狂的唱k
唱足了五个小时
领教了
某人的高音
某人的solo
某人歌星般的声音
某人的第一次
某人的轻声细语
某人的另一面
和我自己的走音
终于结束了这个搞笑、难忘、特别、开心的生日庆祝会
希望大包妹不要忘记我们的“苦心”哦。。。



















7 則留言:

  1. 小弟,好久没跟你一起去唱k了。
    你还是老样子,总是爱戴帽阿!
    还有,羽有小小的发福了哦!
    嘘~~别告诉他哦!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大嫂可别忘了我是出了名爱戴帽子咯。。
    有机会再一起去唱k咯。。。
    羽很早就发了咯。。只是没有人察觉吧了。。
    你老弟我也是越来越肥了。。。

    回覆刪除
  3. 你??我不知道啦~你都没拍全身照的。
    而且都很少看到你。
    唉,你还是不要装SHOUTMIX CHAT啊?
    用那个讲话比较方便。

    回覆刪除
  4. 喂,我好像没要你写咯,不要乱乱说叻哈哈~~~
    你们的神秘礼物果然很"神秘"咯^^ 我很好欺负hor,连穿衣服也被你们说,唉~~~~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我就快麻木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当天帮我庆祝生日,好开心^^ 谢谢你们噢!
    当天,大家都累了,因为是半夜ktv哈哈哈~~~
    几时再去疯狂疯狂?哈~~
    Jenny,我从没和你一起出来玩过叻,虽然是同系同学,希望下次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玩咯^^

    回覆刪除
  5. 我又没说你要我写,我只是说答应你要写关于你生日的文章啊。。
    哈哈。。还有哦。。我们哪里有欺负你。。我们当你是好朋友才对你那么好叻。。
    别人要都没有,要珍惜咯。。哈哈。。
    几时去疯狂??
    我看要把它搞定先吧,不然真的很糟糕咯。。。
    而且最近好穷哦。。。
    一定还有机会的。。放心好了。。
    下次我们就搞一个盛大的唱k,把redbox包下。。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很穷了咯。。。哈哈~~
    好吧,就来一个盛大唱k party吧 wakaka^^

    回覆刪除
  7. 喂~喂~喂~别忘了算我一份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