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记得-后篇

在这个寂静又有点寒冷的夜里,我竟然把个开到很大声。我看我隔壁房的帅哥真是受尽折磨咯!哈哈!我就是会这样,只要听到好听的歌,就会把它一直重复的播,播到我觉得闷了不想听了才肯罢休。所以住我隔壁应该是很痛苦的咯!贤哥,对不起哦!

记得-这首歌时从我朋友那里知道的。还记得当时跟朋友一直去唱k,就疯狂的迷上了这首歌,不是因为它好唱,而是因为歌词很有意识。每当唱起这首歌,我自然而然的会想起很多事,开心的、不开心的。说真的,这首歌很有意识,或许是本身有经历过类似的感情吧!

感情这种东西可不是拿来玩的咯!不是大家所想象的爱来爱去!今天还在933听到嘉发访问一个15岁的女生,她说爱情只是一场游戏,只是看你本身能不能玩,玩不完得起!而且15岁的她已经交了很多个男友,谈了很多次恋爱!难道现在的人谈爱情都是那么敷衍了事,玩玩而已??

爱情对我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或许是我幸运吧!我的人生都比较不缺爱情(不要扁我哦!),虽然有过几段爱情(只是2段啦!),但是我对每段爱情都是很认真的看待。也许是别人看中我的认真吧,每次受伤的总是我!不过我是不会就那么放弃,就算被伤过、糟蹋过、骗过我还是要勇敢的走下去,还是会在谈恋爱,只是会吸取之前的教训吧!

说真的当爱情走到了那两个字,还有谁会记得在那段感情中所得到的快乐、甜蜜、幸福!涌上脑子里的永远都是对方的不好、不关心、不体贴,有谁还会认真地去思考呢??有谁还会认为那段爱情还能挽救呢?只要认真地对待爱情,不管走到什么地步,你都会认真的想要怎样维系那段美好的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