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老妈子的生日

昨天一整天闷倒半死,要做psm又懒惰,只好一直在打game。可别以为我是在玩cabal或dota,我只是在玩facebook里的游戏吧了。本来昨天一早卧久应该是要在我三哥家了,因为昨晚要帮我的老妈子庆祝她xx岁的生日。可是我却被逼要待在宿舍里,因为我必须要等我四哥从巴生下来。不然我应该会在我三哥家里打麻将了,因为其他哥哥已经到哪里了。都是我四哥咯,害哦我一个人在房里,还好有的上网,不然真的是闷到爆。

终于等到晚上八点多,我四哥终于到了公主花园,我赶快过去载他,因为肚子真的很饿了,要快点去吃丰盛的大餐。没想到好死不死,偏偏一路上下大雨,明知道pasir gudang 晚上已经很难走了,还下那么大的雨,可以说是很危险的咯!还好平安的抵达了seri alam,赶快跟他们取得联络,才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是megah ria 的海番村!不懂大家又没有听过,我是听说那边的海鲜很好吃很新鲜。我们一路从megah ria 进去,经过一条很暗有很偏僻的路,本以为走错路,可没想到里面可是别有一片天地。

本来只是觉得海番村应该只是一间海鲜餐馆。可是没想到一进去里面竟然有3、4间的餐馆!我们选了旗鱼海番村,里面是多人的咯,可能是因为拜六吧!我们已做下后,赶快点了我们要吃的菜,因为已经是9点多了,都还没吃晚餐,使可怜的咯!

我们点了几道菜,又港蒸海星斑,炸sotong、越南虾、黑胡椒螃蟹、珍珠蚌和两样菜。本来想拍上来给大家看的,可是因为肚子太饿了,忘记了,不好意识哦!可是那边的食物就也还好咯!不会说很好吃,而且偏咸了一点。我比较喜欢炸sotong、珍珠蚌、海星斑和马来风光。我没有吃螃蟹和虾,因为嫌麻烦。(懒惰的人是这样的咯!哈哈。。)

我们这几道菜就要了340零吉++。。是有点贵咯。可是就还好啦,因为是海鲜咯!哈哈!那只海星斑就要120零吉了,吃了还真的有点心痛,可是就真的是有物超所值咯!因为他的肉质鲜美,很好吃咯!可别以为我在拍美食节目,我可是说事实咯!

虽然没有拍到食物,但是有一张风景照,就是夜晚的港口,是新加坡那里的哦。。很美吧。。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海番村我去过那里吃海鲜哦~
    而且还去同一间海鲜餐馆吃叻!
    旗鱼海番村的食物很好吃是不是?
    它那里的麦片虾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同一家哦??本来我们也是有叫麦片虾的,可是我三哥不喜欢,改成了越南虾。那边的食物是不错啦,只是咸了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