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爱灵铃三部曲之二--爱灵灵



不得不承认,写词的人真的很厉害,
因为他把一个失恋的人写的非常贴切,
当你失恋了,你是否会如女主角一样,
不断地逼自己吧过去忘掉,可是你真的做得道吗?
就像歌词所说的,
天灵灵 地灵灵,
请给我指引,
我不知道应该放开手还是捉紧,
他是我的梦也是我的痛,
却不能给我解铃

爱灵灵 恨灵灵
不必痛心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归零
这是我的痛也是我的命
就让我自己决定

不管未来的日子里,会不会拥有他/她
我们都应该好好的活下去,
因为世界上并没有谁没了谁就不能生存下来,
不管你都么爱她/她,
如果感情已经没缘了,就应该放手,
不要伪装自己,让自己活得更痛苦,
过去的事,就让它化成你生命中一个美好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