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回忆狗咪

写了之前的那篇晚餐的巧遇,突然想起我已经死去多年的狗狗。他可是我超级无敌喜欢的咯!我们全家人都非常的疼他,因为他真的很乖,只是很可惜的被某些种族用不正当的手法杀害了。

说起我家的狗狗,就要说到当时只有12岁的我,突然有天我们家来了一支狗,我们知道是附近邻居的,所以我们把他送回去,可是他好像比较喜欢我们,所以我们就把他养了(当然是有问过主人,才决定养他的咯!)我们有替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做“狗咪”,很难听吧!我也不懂当时是谁取得,只记得当他来我们家时,我们这样叫他,他就应我们了。我们养了大概5-6年吧,过后搬家了他也跟我们一起搬哦!记得当时他很怕做lori,我还一直抱住他,叫他不用怕,他才肯肯静静的坐在lori上呢!

本来一直都是相安无事的,只是我家的狗都会吠那些种族,因为他们的motor很响很吵!直到有一年的马来新年,那些种族的人趁我们在睡觉时,把毒药掺入了食物丢进我们家,没想到狗咪只是问了问就被毒死了。为什么那么肯定是那些种族呢?因为我家的狗咪看到他们就会吠,可是是正常的,对吧??我们都没放他出去,可是他们就很过分,每次他们新年,就把炮丢进我们家吓狗咪。很缺德吧??这样导致狗咪更讨厌他们咯,所以看到他们就一直吠。可是最后还是逃不过他们的毒手,真的很可惜,狗咪是一直非常乖,非常讨人喜欢的狗狗咯。

虽然狗咪已经不在人世,不过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成仙的!哈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狗咪的,因为他是我最爱的动物。

“狗咪!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那么开心的日子!”

2 則留言:

  1. 哇~那些种族真是缺得咯!
    可怜的狗咪噢。。
    怎么会取"狗咪"呢?
    以前我家也是有养只狗,小小只的,很乖很听话,
    但是有次妈妈在退车时不小心辗死它了,
    害我伤心的半死。

    回覆刪除
  2. 也不懂咯。。很像是我爸先这样叫他的。。自然而然的我们就那么叫他咯。。。哇。。小小的狗哦!一定是超级可爱的咯!真的很可惜咯!不然一定很听话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