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假期以后。。。

休息了那么多天,有点小累哦!想写部落格都有点懒惰。或许真的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吧。刚放完了漫长的假期(有些是自己放的啦!),变得又点小懒惰了(应该是都没勤劳过哦!!)。明天去又要去上课了,有点不想去,哪知道就被朋友msn我,问我明天又去上课吗,可以载她吗?害我整个人闷掉。不过也好咯,可以逼我自己去上课。哈哈哈。。。

真的是要快马加鞭了,不然我的psm真的是永远做不完了。可是真的很难把心情调试好,让自己好好的去做psm。真的好怕又要再extend,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就惨了啦!一定必死无疑,为了不让惨剧发生,我一定要硬着头皮,把psm做完,一定要咯。。。

慢慢长夜,加上清爽的空气,让我有种想要投入周公的怀抱,难道真的要这样吗?也许明天才继续未完成的部分吧!现在先躺在我的蓝蓝大海里(因为床单是蓝色的!!),就先休息吧,反正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明明就是自己懒惰,要变猪!哈哈。。。)。忘记我之前所鼓励自己的话吧!!彻底的向大家洗脑!!哈哈。。。。晚安哦!!

2 則留言:

  1. 小弟,不只你怕噢,我也是怕extend叻!
    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2. 谢谢大嫂哦。。

    大嫂一定可以过关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